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ONE / 美腕科技

公司名稱: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萬祥鎮宏祥北路83弄1-42號20幢F區35室
成立時間:2014-12-22
創始人:戚振波
公司網址:http://www.meione.cc/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美ONE / 美腕科技
公司描述
美ONE是一家網紅、藝人以及模特的線上服務平臺,旨在為用戶提供拍攝、表演、主播、電商分銷等多種合作機會。隸屬于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戚振波 劉菊梅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6日,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
2017年3月14日,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德同資本、新浪微博基金(微創投)、合鯨資本、時尚資本、啟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辦的美ONE品牌是基于互聯網的人氣女神排名推薦與推廣工作網站。美ONE移動客戶端(APP)即將于15年5月上線,即將成為移動互聯網顏值最高的品牌推廣神器。目前服務于海爾、沙宣、藍月亮、三星等很多一線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美ONE
美ONE是目前最大的網紅、藝人及模特服務平臺。“美一個都在這里”是我們的目標。


悅享趨勢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寶蝶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漢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古點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速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