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安行

公司名稱: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常州市漢江路400號
成立時間:2010-08-24
創始人:孫繼勝
公司網址:https://www.youonbik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永安
公司描述
永安公司的初衷是爭做國內領先的城市綠色交通系統的開發商及服務運營商,通過公司的物聯網技術及大數據平臺為城市提供全方位、立體化的綠色交通服務,創立全民參與的低碳交易平臺,引導全社會養成“綠色出行,低碳環保”的生活習慣。
管理團隊
孫繼勝 匡鶴 牟靜 索軍 陳光源 陶安平 朱超 鞠明 陳鵬 王普查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8日,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7年3月1日,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IDG資本、深創投。
2017年8月11日,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7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創辦公司的初衷是爭做國際領先的城市綠色交通系統的供應商及運營商,通過我們的物聯網技術及大數據平臺為城市提供全方位、立體化的綠色交通服務,創立全民參與的低碳交易平臺,引導全社會養成“綠色出行,低碳環保”的生活習慣。

我們已成功地在全國220多個縣市推廣公共自行車項目,累計建設完成32000個公共自行車站點,為80萬輛公共自行車及系統設備提供技術保障和服務。現在全國公共自行車會員2000萬人,最高日借還車次數超240萬人次。

我們注重技術創新和服務創新,我們的平臺“互聯網+”的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支持支付寶、微信、APP三種方式的掃碼租車。

現在永安能夠同時推出支付寶、微信、APP三種方式進行掃碼租車的“百城通”服務平臺,目的是實現永安已經開展的城市公共自行車系統服務平臺的互聯,進一步提高各個城市的公共自行車運營管理的技術水平和服務質量。


深圳太極云軟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憶德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杭州云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店匠科技有限公司

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學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紛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