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憶德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慧財神

公司名稱:杭州憶德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鑫運時代金座3幢1004室
成立時間:2016-05-05
創始人:仇俊
公司網址:http://www.zhcsj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憶德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_智慧財神
公司描述
智慧財神是一個中小企業信用借貸平臺,專注于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本著專業、高效、融合、創新的服務理念,致力于信息和資源的有效鏈接,為借款人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資服務,為投資人提供低風險、高回報的理財服務。
管理團隊
馬賢峰 仇俊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日,杭州憶德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資城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慧財神隸屬于杭州憶德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冊資本8000萬元人民幣。
智慧財神專注于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本著專業、高效、融合、創新的服務理念,致力于信息和資源的有效鏈接,為借款人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資服務,為投資人提供低風險、高回報的理財服務。智慧財神以健全的風險控制為基石,依托互聯網技術手段,專注于汽車金融、供應鏈金融等領域,助力中小企業的發展,立志成為有影響力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


北京一個盒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蔚藍體育有限公司

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國思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久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科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