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秀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秀成名 / 秀鴻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秀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斜土東路25號101-3室
成立時間:2015-08-04
創始人:方俊
公司網址:http://yxcm.me/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秀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壹秀成名_秀鴻網絡
公司描述
壹秀成名是一站式造星夢工廠,致力于為草根達人、網紅大咖等創建專業舞臺,顛覆單一選秀造星渠道,讓更多有才藝的人都能一秀成名。
管理團隊
方俊 彭伊莎 張文杰 顧浩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4日,秀鴻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InnoSpring創源。
2016年7月18日,秀鴻網絡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LDV Partners復盛創投、PreAnge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秀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經營互聯網娛樂平臺的公司。公司于2015年8月在上海成立。
公司首款產品"一秀成名"以網絡真人秀為切入點,針對當下傳統媒體收視率極高的真人秀節目如《中國好聲音》、《中國好舞蹈》、《蒙面歌王》等,全力打造適合于(移動)互聯網的真人秀新玩法和新體驗。“一秀成名“將網絡端、電視端雙劍合璧,是中國首檔大型全網互動電視真人秀項目。目前創作的微影原創劇情有《空心料理》、《巍哥囧事》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壹秀成名
壹秀成名- 一站式造星夢工廠,致力于為草根達人、網紅大咖等創建專業舞臺,顛覆單一選秀造星渠道,讓更多有才藝的人都能一秀成名。
壹秀成名通過其一站式內容孵化與藝人養成體系,為藝人提供IP打造(內容服務)、IP運營(宣推服務)、IP變現(商業化服務)等多維度服務。

殷春芳
職位:市場主管


深圳一品湯館膳食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橫琴紅包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紅拾科技有限公司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聲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