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yligence

公司名稱: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亮秀路112號Y1座405室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韓卿
公司網址:http://kyligence.io/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Kyligence_跬智科技
公司描述
Kyligence是一個企業級的大數據商業分析平臺,基于Apache Kylin構建以使用戶在超大規模數據集上獲取快速洞見能力,完全開源。
管理團隊
韓卿 李揚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1日,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2017年4月11日,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順為基金、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2018年7月5日,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斯道資本(富達亞洲)、紅點創投中國基金、順為資本、思科瑞新資本(思科資本)、寬帶資本CBC。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yligence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分析領域創新的數據科技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基于Apache Kylin?的智能分析平臺及產品,提供領先的企業級商業分析解決方案,以使用戶在超大規模數據集上獲取極速的洞見能力,驅動業務增長。
Kyligence也是首家在國內由Apache頂級項目核心貢獻者團隊組建的創業公司,公司將致力于進一步推動Apache Kylin開源項目的發展和演進,提供基于Apache Kylin的大數據分析產品和服務,拓展全球用戶社區,構建更為豐富的生態系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大規模數據的極速OLAP引擎
Kyligence Analytics Platform(KAP)大數據智能分析平臺是基于Apache Kylin的,在超大數據集上提供亞秒級分析能力的企業級數據倉庫產品,為業務用戶、分析師及工程師提供簡便、快捷的大數據分析服務。在繼承Apache Kylin的高性能查詢、易用建模,多協議支持、非侵入式架構等突出優點的同時,KAP在企業用戶所關注的實施效率、安全可控、性能優化、自助式敏捷BI、系統監控等方面進行了全方位的創新,被譽為目前最為成熟的OLAP on Hadoop產品。

2、KyBot
KyBot是基于Kyligence團隊對Apache Kylin 運行機制的深刻理解及多年系統經驗的積累,利用日志分析、大數據統計和人工智能技術,在保證用戶數據隱私保護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透視系統的潛在問題,提供可視化儀表盤,系統優化,故障排查,技術支持等功能,為用戶優化SQL查詢、調整數據模型、優化存儲、充分利用Hadoop集群等提供數據支撐和優化建議。

3、Apache Kylin
Apache Kylin?是一個開源的分布式分析引擎,提供Hadoop之上的SQL查詢接口及多維分析(OLAP)能力以支持超大規模數據。
Apache Kylin?是首個完全由中國團隊設計開發,并貢獻到Apache軟件基金會(ASF)的頂級項目,開源一年左右的時間,已經在國內國際多個公司被采用作為大數據分析平臺的關鍵組成部分,包括eBay、Expedia、Exponential、百度、京東、美團、明略數據、網易、中國移動、唯品會等。


光源資本集團

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武神世紀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泉心泉意(上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