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樂互動

公司名稱:福州市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保稅區綜合大樓12層102區間(自貿試驗區內)
成立時間:2012-04-19
創始人:艾必俊
公司網址:http://www.huanle.i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VR 體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州市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歡樂互動
公司描述
歡樂互動科技公司組建于2012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的手機社交產品與手機游戲產品的研發運營。
管理團隊
艾必俊 翁思佳 楊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樂互動科技公司組建于2012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的手機社交產品與手機游戲產品的研發運營。
目前歡樂互動已是國內極少數具備游戲研發實力,發行實力,自有發行渠道,有足夠強大的資本背景的游戲廠商。未來公司將主要致力于體育游戲研發及全球發行,體育電子競技,體育VR內容研發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獵魔天使團》
《獵魔天使團》是福州市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一款擁有日系風格的動作闖關類手游。游戲的背景設置在神秘的魔幻大陸之上,突如其來的洪水徹底將人類文明毀滅,屬于勇者們的時代來臨!空之大陸的中心之城控制著南方聯盟、東部王國、西部荒野、北方雪原,千年之前,突如其來的洪水毀滅了人類文明,神將埃爾格拉從地面升起,直達天空。千年之后,新人類的足跡重新遍布空之大陸,而新的災厄也在醞釀中。

艾必俊
職位:CEO


北京指盟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耕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今典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愛斯米樂科技有限公司

拼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本地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闖先生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