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東星智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星醫療

公司名稱:江蘇東星智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鐘樓區南大街街道延陵西路99號(嘉業國貿廣場)2305室
成立時間:2001-02-21
創始人:萬世平
公司網址:http://www.estarmedci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東星智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東星智慧醫療科技_東星醫療
公司描述
東星醫療是一個標桿型醫療器械銷售企業,主營業務是代理銷售國內外知名品牌的醫療器械產品,包括設備類和耗材類。
管理團隊
萬世平 徐紅英 魏建剛 方安琪 龔愛琴 萬正元 陳莉 潘麗萍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4日,江蘇東星智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4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東星智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江蘇東星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2015年7月因發展需要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為江蘇東星智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3250萬人民幣。2015年12月東星醫療(股票代碼:834478)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功掛牌上市。

公司主要代理經營國際知名品牌醫療產品,是臺灣明基三豐醫療集團無影燈、手術床、吊塔等外科產品的華東、華北、東北地區總代理,美國美敦力呼吸機、索諾聲超聲、奧林巴斯外科、邁瑞生命信息與支持等產品地區代理商。公司總部位于江南文化古城江蘇常州,在上海、杭州、合肥、北京、沈陽、徐州等地設有辦事處和售后服務中心。公司現有員工近百人,并擁有一支專業技術較強的售后服務隊伍。公司連續五年被評為“常州市3A級信用企業”,近年來屢獲“優秀企業“、”優秀代理商”等榮譽。

2016年公司投資成立并控股生產研發型企業三豐東星醫療器材(江蘇)有限公司及蘇州三豐原創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此舉助力公司在醫療產業鏈布局上邁出舉足輕重的一步,將進一步增強公司核心競爭力,樹立公司醫療品牌的高端形象。

公司理念是分享優質產品,提供增值服務,實現合作共贏。并將一如既往的以安全優質的產品和專業完善的服務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可。誠信經營,創新發展,打造智慧醫療未來之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氣腹機UHI-3
特點:
順暢地排除煙霧;通過超聲輸出自動排霧;警告與自動減壓;35升/分的強大流速;大型前面板顯示屏。

2、TriPort單孔腹腔鏡穿刺器
特點:
用于LESS(單孔腹腔鏡手術);插入和安裝簡單便捷;帶有注氣口和排煙口;氣密性良好;僅需1.5-2.5cm的小切口。

3、電子胃鏡GIF-Q180
特點:
圖像輪廓分明,畫質清晰,色彩逼真,大尺寸顯像;與CV-180 和CLV-180 配套使用時具有窄帶成像(NBI)功能;纖細設計:整個插入部外徑為8.8 mm,提高了插入性能;2.8 mm 器械管道,可使用各類內鏡診療附件;4方向彎曲角度(上210

北京甲子光年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咕咕鳥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浙江神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斯樂體育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唐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