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地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地資本

公司名稱:杭州科地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武林時代商務中心1602室
成立時間:2007-07-10
創始人:施衛紅
公司網址:http://www.codi.cc/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科地資本集團有限公司_杭州科地資本集團_科地資本
公司描述
科地資本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來自浙江的綜合型金融服務平臺與資產管理機構,從地產投資為客戶創造價值,到成為浙江省首批私募基金管理人,再到已形成資產管理、財富管理、創業投資及互聯網金融四大業務主線,為客戶提供基金、信托、證券、私募股權等多種投資方式。
管理團隊
施衛紅 趙麗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科地資本集團有限公司始創于1997年,是浙江省首批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持中國證監會核發的《經營證券期貨業務許可證》(基金銷售牌照)。集團專注產業投資20年,深耕金融領域8年,為客戶創造巨大價值,憑借一貫敏銳的行業嗅覺和高度的前瞻戰略,致力于打造值得尊敬的綜合性金融服務平臺。

科地資本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以產品創新為驅動力,匯集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嚴格的風險控制管理、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卓越的基金銷售平臺,致力于為高凈值人群和中小企業提供全方位、個性化的金融服務。集團目前已形成資產管理、基金銷售、產業并購、股權投資、影視投資等業務板塊,為客戶提供基金、信托、私募股權投資等多種投資方式,滿足客戶資產保障和增值的多元化需求。集團資產管理資產規模超百億并實現歷史債權類產品到期足額兌付0逾期。

科地資本集團希冀與客戶、員工、合作伙伴攜手共贏,創造豐富人生。


深圳市我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高新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博睿賽思信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北京賽優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