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迅茄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茄子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迅茄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瘦狗嶺路411號頤和大廈A1棟510室
成立時間:2015-07-24
創始人:卓偉倫
公司網址:https://move-it.club/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市迅茄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迅茄軟件科技
公司描述
茄子科技主要開發和設計智能家居和健康相關產品。2015年7月啟動了智能健身軟硬件產品 Move It ,希望通過“智能化+健身器械” 的方式,降低用戶健身成本。
管理團隊
卓偉倫 黃俊 何至宏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5日,廣州市迅茄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于2015年7月展開了 Move It 這個項目,它是由一群充滿激情的加拿大人,為著一個架建移動互聯的健身產品為目標而建立的。通過結合我們整個團隊的設計,軟件開發,硬件工程和商業合作的資深背景,我們很自豪地為您介紹這款可能有助于豐富我們的日常生活的產品。

我們已經生產出了Move It 的工程樣機,并快要結束最后的微調階段。整體來說,藍牙連接是穩定,針對不同的鍛煉動作算法的檢測也非常準確。我們絕大多數的主要功能都得到了驗證,但我們仍在努力,以確保我們的機械設計,固件以及手機應用達到量產的可靠水平。我們熱切地期望 Move It 能夠為您提供了一個沉浸式的有效的健身體驗。


北京視連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九個頭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愛拼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鵬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