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分貝通

公司名稱: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12號1幢三層303室
成立時間:2015-05-28
創始人:蘭希
公司網址:http://www.fenbeitong.com/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_分貝通
公司描述
分貝通,全流程管控的企業消費平臺。通過智能化的管控規則和提醒措施,分貝通幫助企業在差旅、用車、采購等因公消費時大幅節省開支;通過授信月結、統一發票的消費模式,分貝通幫助企業員工免墊資、免貼票、免報銷,大幅提升企業運營效率。
管理團隊
蘭希 李驍軍 施偉 魏富強 張艷妮 叢郁 林敏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7日,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7年9月1日,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華創資本、宜信財富。
2019年7月17日,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分貝通,領先的企業錢包。通過智能管控、場景聚合、統一發票,幫助企業節省成本,幫助員工告別報銷。

錢包有三個賬戶:商務賬戶用于支付差旅、用車、用餐,無需報銷;個人賬戶用于發放補助、福利,全額開票 ; 企業賬戶用于集中采購、支付,管理透明。


北京知境科技有限公司

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直線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舍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聲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盛喜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