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方舟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海方舟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方舟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泰然大廈D座703
成立時間:2014-08-29
創始人:成書新
公司網址:http://www.qhfzzb.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方舟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深圳前海方舟資本_前海方舟資本
公司描述
前海方舟資本是一家從事金融投資的私募型基金管理公司,為高凈值客戶(50萬美元以上)及私人企業管理財富資產。
管理團隊
成書新 趙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前海方舟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前海方舟資本”)成立于2014年8月28日,注冊地位于深圳前海新區,注冊資金1000萬,是一家從事金融投資的私募型基金管理公司,為高凈值客戶(50萬美元以上)及私人企業管理財富資產。公司一直致力于創新型私募基金產品的研發,為投資者創造穩定財富,公司產品線主要包括:FOF型產品、融資債券類產品、對沖類產品、海外投資類產品以及私募股權投資類產品,現已為超過億元的客戶資金提供服務。
前海方舟資本一直以來加強與大型金融機構專業團隊的交流與合作,為開展投資業務提供了堅實的基礎。為吸引優秀金融人才加盟,公司管理架構采用有限合伙形式。公司核心管理人員及專業投資人員全部來自國內前五大基金公司、前十大證券公司以及大型商業銀行等機構,核心成員全部具有超過5年以上的從業經驗,并曾經擔任過大型金融機構重要管理崗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前海方舟資本主要經營業務包括:
1、私人財富管理
為高凈值客戶(50萬美金起)提高私人財富投資及顧問服務。我們通過對市場的分析研究,以私募基金產品的形式,在市場中優選投資標的,通過資產配置為客戶獲得穩健的投資收益。私人財富管理對象包括個人以及私人企業。私人財富管理具有以下的特點:
私密性:能為人們提供一對一的一站式理財服務,它涵蓋了個人、家庭和事業的一攬子綜合金融和增值服務解決方案;
高端性:可以為投資者尋找到適合自己風險承受力的投資產品,確保資產能帶來可預期的增長;
優雅性:財富管理能讓我們了解到投資所面臨的風險并及時規避風險;
輕松性:通過財富管理可以讓投資者的資產運作起來的更加輕松自如,選擇一個很好的理財團隊就能解決所有的煩惱,因此無需為選擇投資產品而苦惱。

2、企業融資、并購及股權投資

3、家族財富信托


智久(廈門)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萬象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云帳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海爾股權投資管理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悅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驛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