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真時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真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0幢4樓4013室
成立時間:2015-10-30
創始人:朱培君
公司網址:http://www.realtiming.cn/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真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真時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真時信息是一家科技推廣及應用服務業公司。專注于虛擬現實技術應用于教育、廣告的軟件定制開發,以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三維虛擬現實交互體驗解決方案設計實施。
管理團隊
朱培君 吳翔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真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內,專注于虛擬現實技術應用于教育的軟件定制開發,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三維虛擬現實交互體驗的解決方案設計實施。
公司核心團隊來自于前Unity大中華區教育部門官方講師和運營。有著豐富的開發經驗和技術實力,在教育、娛樂、展覽、廣告等領域有著豐富的項目實戰經驗作為支撐。為公司產品方向和客戶需求提供強有力的技術保障。
公司的3D教育軟件開發平臺——Moochine,致力于“知識傳達立體化”,將現實中難教、難學、難實訓、樣機昂貴或稀缺的實物,通過虛擬現實技術制作成計算機中的三維虛擬物體,從而實現使用三維虛擬教育教學軟件輔助教學實訓。
公司在基于虛擬現實硬件、定制交互硬件、觸控、體感、大屏幕沉浸系統、移動終端等載體的三維虛擬現實交互應用軟件方面有著豐富的開發經驗和高質量的開發水準,并已為百威、自然堂、香港天文館等諸多知名公司和機構定制開發了三維虛擬現實交互應用軟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D教育軟件開發平臺Moochine
Moochine由上海真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團隊打造的一款三維教育教學軟件開發平臺(引擎),致力于知識信息的立體化傳達,以功能齊全、性價比高、開發周期短的優勢,為企業和院校客戶定制其行業的3D教育軟件或3D售后服務手冊軟件,通過“多維度的信息傳達途徑、多元化的便捷傳達工具、多載體的硬件平臺支持”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實現教育教學、仿真實訓、知識講授、信息傳達的直觀、簡約、便捷。

朱培君
職位:CEO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

陽光融匯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數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鄰幾便利店有限公司

北京觸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健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