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辰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衣脈

公司全稱:上海辰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星路588號2幢4172室
成立時間:2018-07-13
創始人:涂征輝
公司網址:http://www.pulshio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辰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衣脈
公司描述
衣脈致力于賦能中國線下的百萬家服裝小店,通過提供高效的供應鏈管理和信息化服務,大幅放大次終端作為流量節點的價值,提升其運營效率、庫存管理與供應鏈能力。
管理團隊
涂征輝 周曉 熊鳳蘭 歐陽琦瑋 莊思悅 雷磊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6日,上海辰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辰海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辰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衣脈致力于賦能中國線下的百萬家服裝小店,通過提供高效的供應鏈管理和信息化服務,大幅放大次終端作為流量節點的價值,提升其運營效率、庫存管理與供應鏈能力;同時,平臺通過聚攏下游門店,實現規模化、跨區域的網絡效應,提升產業鏈內商品與資金的流轉效率,釋放多級批發商的利潤空間予小店和終端消費者,有效提升行業運營效率與信息化程度。


北京興業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捧絲兒(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啟動健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秦皇國際旅游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永利范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