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天開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天開工

公司名稱:北京天天開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三街18號院7號樓5層504A
成立時間:2016-04-07
創始人:劉劍宇
公司網址:http://www.365kg.net/
所屬行業:裝修裝潢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天天開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天天開工
公司描述
天天開工致力于用前衛的理念和先進的科技,打破傳統建材市場雜亂現狀,搭建智能化的集中倉和現代化物流中心,把裝修輔材源頭集中化管理,通過互聯網技術引領線上線下統一銷售、分揀、配送,深度的與產業鏈進行融合,為合作伙伴和用戶提供一個誠信交互、共贏的平臺。
管理團隊
劉劍宇 陳武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0日,北京天天開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天開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冊資本571.43萬元人民幣。天天開工致力于用前衛的理念和先進的科技,打破傳統建材市場雜亂現狀,搭建智能化的集中倉和現代化物流中心,把裝修輔材源頭集中化管理,通過互聯網技術引領線上線下統一銷售、分揀、配送,深度的與產業鏈進行融合,為合作伙伴和用戶提供一個誠信交互、共贏的平臺。


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廣州球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臣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清源綠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海情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