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清源綠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源火眼

公司名稱:上海清源綠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盛夏路666號張江盛銀大廈D座10B室
成立時間:2013-11-13
創始人:張立冰
公司網址:http://www.huoyanap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清源綠網科技有限公司_清源綠網科技_清源火眼
公司描述
清源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清源科技是專業網絡大數據研究及應用服務提供商,由資深互聯網人士與國內頂尖的大數據技術人才隊伍共同創建的一家高科技的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張立冰 辜拉侖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0日,上海清源綠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清源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清源科技是專業網絡大數據研究及應用服務提供商,由資深互聯網人士與國內頂尖的大數據技術人才隊伍共同創建的一家高科技的互聯網公司。公司創始人:均有多年的互聯網產品研發與運營經驗。

公司旗下有多款大數據分析與經營平臺解決方案或產品,包括清源火眼、清源智能綠網、清源綜合數據服務平臺等多款核心產品,廣泛應用于政府、運營商數據分析、以及包括電商、游戲在內的多種領域。在此過程中,本著誠信、創新、服務的原則與各合作伙伴共同經營,共同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清源科技
清源是一款專注于ASO優化服務的產品,面向ios-app產品開發者,通過app store關鍵詞:搜索優化服務,讓更多用戶搜索到客戶的app,從而獲得更多較高留存與活躍度的精準用戶。通過關鍵詞:選取,引導用戶下載,幫助app廣告主實現上述目的。

孫勁松
職位:商務總監


上海靈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云聯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飛曦連互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融通匯信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點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