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飛曦連互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ilex Lab利泊

公司名稱:廣州飛曦連互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E622(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6-04-07
創始人:DERACHE LAURENT RICHARD
公司網址:http://www.pe168.com/qiye/info/25604232.html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飛曦連互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Silex Lab利泊是一個專注智能物聯網B2B應用解決方案的公司,聯合世界各地大小專業制造商共同研發制造產品,專為室內停車場如:機場、商場和專業停車場等,需求優化實時安防監控、實時車位狀態管理、用戶停車助手和車輛查詢等附加管理功能的停車場而設計。
管理團隊
DERACHE LAURENT RICHARD、LE THOMAS YANN GUY ROGER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ILEX LAB 總部位于香港,是一家高科技公司,聯合世界各地優秀設計師、程序員和工程師,以及分布亞洲、歐洲的大小專業制造商共同研發制造產品。
Silex Lab專業從事研發和制造智能物聯網B2B應用解決方案,融合了美國、中國和法國的創業精神并且驕傲的成為發展中的物聯網制造團體中的重要一員。


北京即買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道精一(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掌中魚科技有限公司

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