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即買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即買送

公司名稱:北京即買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村南1號樓7層A702室
成立時間:2014-12-25
創始人:趙廷超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066249/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即買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即買送
公司描述
即買送公司提供最后一公里的快消品銷售、代買和配送服務,主打日常消費品、生鮮、冷藏、冷凍的食品,堅定走“幫超市賣貨、幫顧客跑腿”的道路,讓消費者購買日常用品既省時又省力,目標是成為中國最大的手機生活超市。
管理團隊
趙廷超 張森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6日,北京即買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即買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創業一條街。使實體零售商從此可以更加專注和聚焦生鮮、冷藏、冷凍食品的產業鏈,逐漸形成訂單農業產業化,使田間到餐桌的供應鏈可視化,讓快消品行業、食品行業、農產品行業的“牛鞭效應”逐漸降低,讓每一斤蔬菜、每一個水果都是安全和健康的。


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

國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福建紅杉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榮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