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諾米克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WO漫畫平臺

公司名稱:北京科諾米克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方莊芳群園三區11號樓87062室
成立時間:2015-04-30
創始人:吳城
公司網址:http://www.owocc.com/
所屬行業:二次元及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科諾米克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OWO漫畫平臺
公司描述
OWO漫畫平臺是款猶如有妖氣+暖暖環游世界的跨領域內容運營平臺和功能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張藝舟 吳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科諾米克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大羽集團旗下專業從事游戲、應用類軟件與系統硬件領域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咨詢、技術服務的專業數字科技企業。公司旗下注冊員工30人,聘請了業內頂尖技術人才進行產品設計與研發,與多家行業領軍企業建立了長遠戰略合作關系,在業界享有較高聲譽。

緊抓IT技術和移動手機互聯網高速發展所帶來的全新時代機遇,堅持以人為本、以客戶為中心,基于客戶需求不斷持續創新,科諾米克數字科技贏得了從客戶到合作方一致的尊重和信賴,現已成為注冊資本達2000萬元人民幣的民營企業。如今,科諾米克在網絡設備及軟硬件一體化解決方案,以及移動設備智能化等發展領域已邁入業界技術前沿。

作為新興、領先的網絡信息技術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我們面向商戶和消費者提供具有競爭力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虛擬化生存、虛擬化社會和大數據領域獲得成功。通過進一步戰略聚焦,以及對電信基礎網絡、云數據中心和智能客戶終端等領域的持續研發投入,公司每年將銷售收入的15%以上投入研發,已累計獲得專利授權*件。

科諾米克積極致力于虛擬化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運用信息與通信領域專業經驗,讓人人享有高品質的網絡信息技術服務,構建完整產品價值鏈,實現商家、消費者、社會等多方共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OWO漫畫平臺
OWO漫畫平臺是款猶如有妖氣+暖暖環游世界的跨領域內容運營平臺和功能服務平臺。主要簽約連載中國原創漫畫作者作品,并通過APP給與每位讀者一個可以裝扮以及具有社交及實用功能的虛擬人物。
依托WEB端承載漫畫作者連載漫畫作品,用戶在欣賞以及熱愛作品的同時,可以通過APP端的虛擬人物享受漫畫中的人物所帶來的附加樂趣。作者可以通過銷售作品中的虛擬物品獲得遠高于稿酬的收入,讀者也可以培養起正版消費習慣。


煙臺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

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真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盈科創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微飛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映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