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藍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鯨逸游

公司名稱:廣西藍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寧市青秀區英華路68號半島.半山C3號樓705號
成立時間:2015-10-21
創始人:莫婧
公司網址:http://www.bwtravel.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西藍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廣西藍鯨旅游_藍鯨逸游
公司描述
藍鯨逸行是專注于海外定制旅行的機構,是一家海外旅行方案提供商,綜合了定制師的當地生活經驗+當地人的渠道來解決普通用戶沒有辦法通過互聯網解決的信息篩選和路線定制,向客戶提供旅行資訊、行程設計、計劃落實、路書制作以及個性化行程制定服務。
管理團隊
莫婧 唐春麗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8日,廣西藍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0月17日,廣西藍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廣西青藍投資、覃家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鯨逸游是廣西藍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旗下的官方門戶網站。藍鯨逸行是專注于海外定制旅行的機構,是專業的海外旅行方案提供商,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旅行定制師團隊,1000多位世界的旅行達人顧問,多位旅行當地人顧問,綜合了定制師的當地生活經驗+當地人的渠道來解決普通用戶沒有辦法通過互聯網解決的信息篩選和路線定制,向客戶提供旅行資訊、行程設計、計劃落實、路書制作、和全面周到的個性化行程制定服務。


溫商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航星網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中央新影集團

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正義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

廣東鏈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