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楊議影視

公司名稱: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紅橋區湘潭道11號A9號樓
成立時間:2007-03-13
創始人:楊義
公司網址:http://www.tjyyys.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楊議影視
公司描述
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有實力的文化傳媒及具備影視劇投資、創作、制作及發行于一體的實業公司。
管理團隊
楊義 張春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坐落于美麗的渤海之濱,子牙河畔,意庫創意產業園區,是國內專業有實力的文化傳媒及具備影視劇投資、創作、制作及發行于一體的實業公司。先后與中央電視臺、天津電視臺、各地衛視電視臺及國內多家影視傳媒合作,成績斐然,業績卓著。
我公司主打品牌大型都市系列喜劇《楊光的快樂生活》生動有趣的再現了天津市民的真實生活和地域文化,深受全國觀眾的喜愛,在同行業中收視率名居榜首。代表天津文化、展示天津魅力、凝聚天津神韻,《楊光的快樂生活》已經成為天津的一張城市娛樂名片,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因此也受到政府的高度關注,天津市各主要領導曾多次蒞臨我公司視察指導工作。該黃金品牌的蓬勃發展體現了公司的創作水準,彰顯了公司的雄厚實力。
市場定位準確,藝術精益求精,是本公司秉承的標準。公司以誠信立足,在同行業中廣受好評,并以優異的成績成為業界領跑者。
目前我公司主要經營范圍包括電影、電視劇、影、視、歌新人包裝推廣、植入式廣告、電視綜藝節目、電視專題節目、動畫故事節目、專欄節目、廣播劇的制作、復制、發行、節目版權交易、代理交易、音樂制作、推廣、影視策劃、娛樂資訊、廣告策劃、企業宣傳片制作、企業明星代言、錄音棚灌唱片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楊光的夏天》
《楊光的夏天》是一部由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輕喜劇,楊議,楊少華父子聯手,共創喜劇佳作。
新劇中,差陽錯地成為了某酒業集團的總裁,時來運轉的他又是麻煩不斷,笑料不斷故事開始,馬氏集團總裁馬文山先生去世,這對馬氏集團來說是一個重大打擊,當務之急便是盡快確定馬老的繼承人。馬老的兩個侄子馬雷和馬風,都對集團總裁的位置覬覦已久。
2、《楊光的快樂生活》
《楊光的快樂生活》電影版啟用電視劇中的原班人馬講述楊光和條子的喜劇故事,更增添了穿越、模仿、搞怪、荒誕等爆笑元素。作為一部披著穿越劇外衣的都市輕喜劇,在片中云集了各路大片經典形象,蜘蛛俠、阿凡達、著名功夫巨星李小龍宗師、邁克爾杰克遜、金陵十三釵齊登場,還有眾多明星大腕友情客串,顛覆形象驚喜亮相。由天津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廈門云脈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畢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華互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菁醫林國際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三峽資本控股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火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崇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