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菁醫林國際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菁醫林

公司名稱:北京菁醫林國際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18號18層A2007
成立時間:2015-09-15
創始人:趙云貴
公司網址:http://www.jingyilin.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菁醫林國際醫院管理有限公司_菁醫林
公司描述
菁醫林是一家分級診療及健康管理服務機構,涵蓋健康管理和醫院聯盟兩個板塊業務,為用戶提供惡性腫瘤、心腦血管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健康管理顧問參與的全科診療體系,同時構建分診渠道和專科轉診通道,并將自建高端連鎖門診與商業保險相結合,為高端階層提供醫療保健系列服務。
管理團隊
趙云貴 周子正 孟憲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菁醫林國際醫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冊資本404.4457萬元人民幣。菁醫林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首長保健體系,服務于高端人群的私人醫生服務機構。菁醫林立足于中國知名三甲醫院的權威專家團隊,聯袂海外的權威健康醫療組織,引入國際化的健康醫療服務理念,建立先進的私人醫生服務體系和標準,打造五星級的顧問式服務團隊,竭力為中國高端階層提供高質量的醫療保健系列服務。

菁醫林以高端健康醫療業務為核心,為會員提供完善的醫療保健一體化服務,包括:私密性強的終身電子健康檔案、個性化體檢、健康評估、健康干預、預約就醫、專家面診,權威專家會診、尊享就醫、國內外遠程會診、私人醫生、康復服務等健康醫療服務。


北京源圓基因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粵鵬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新橙北斗智聯有限公司

廣州有醬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