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行合逸

公司名稱: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府家園北里202號樓7層1單元820
成立時間:2014-01-28
創始人:杜明芮
公司網址:http://www.zx-tour.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知行合逸
公司描述
知行合逸是一家體育運動領域的公司。主要業務是向用戶提供世界范圍內的馬拉松以及其他跑步比賽的信息,同時提供報名參賽服務。
管理團隊
杜明芮 邱小斌 熊金雷 源曉燕 何雅清 高飛 崔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從成立之初始,知行合逸就以傳播運動生活,快樂旅行為目標,作為國內最早的專業跑步服務公司,我們已經獲得超過100個國際馬拉松賽事的授權。由此奠定了我們成為國內領先的戶外運動旅行公司的基礎。
作為一個專注的運動旅行公司,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中國旅行者獲得不一樣的運動體驗。我們不但在工作上挑戰自我,更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每個員工都是馬拉松愛好者,不斷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績!
我們推廣的不只是旅游產品,而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讓自己和這個世界都變得更好。我們最大的成就是推動更多人加入運動的行列!


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蜂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