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派特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派特

公司名稱:蘇州樂派特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吳中區致能大道106號(國際教育園)南區蘇州職業大學7號樓學園大廈525室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趙敬雙
公司網址:http://www.robopal.cc/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樂派特機器人有限公司_樂派特
公司描述
樂派特是一家智能教育機器人研發商,其開創的積木式編程機器人可以像拼積木一樣簡單操控,孩子按照自己的理解拼接積木模塊,在多個模塊拼接完成后就成為一串程序指令,將程序讀取進機器人后,機器人就會執行相應動作。
管理團隊
趙敬雙 王志堅 高翔 周楊華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30日,蘇州樂派特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ECOVACS科沃斯機器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樂派特機器人(RobotPal)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地處山清水秀,人文薈萃的蘇州吳中區,高架快速路和地鐵站近在咫尺,交通便利。

公司致力于為中國的兒童提供新奇有趣的可編程機器人及培訓課程。

我們以激發孩子對科技的興趣為使命,以揭秘科學原理為準則,以機器人為載體,以生動活潑的課程為內容、以經驗豐富的研發教育團隊為核心,來開展求得“真知識”的機器人教育活動。

我們希望通過機器人的搭建與控制,寓教于樂,循序漸進,讓孩子能夠舉一反三,進而做出創意作品和小發明,使每一個孩子都能實實在在地學到知識。我們的愿景是從小給孩子種下一顆科學的種子,讓孩子在不斷的學習成長過程中生根發芽,進而使孩子對科技產生濃厚的興趣,主動地去探索科學知識,最終達到真正地掌握了書本上的“科學真知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樂派特機器人
樂派特實物化編程是一種創新的編程方式,它把電腦中的代碼做成實物編程模塊,讓孩子(4-15歲)學習編程就像“搭積木”一樣簡單。在教會孩子編程知識的同時,又提升了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與成功能力。


微神馬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

飛虎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洞見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