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普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豐基金

公司名稱:珠海普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24540(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6-12-22
創始人:申皓璐
公司網址:http://www.pufeng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普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普豐基金
公司描述
普豐基金是一家行業領先的投資管理機構,以國內為主,覆蓋全球。
管理團隊
黃琪 申皓璐 尹曉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普豐基金是中國領先的投資管理機構。

我們專注于為中國快速成長的企業提供私募股權融資、兼并收購、債權融資等投資銀行金融服務,以幫助企業迅速拓展業務并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 已成功完成了多個私募股權融資和跨境收購項目,為客戶融資總額超過百億人民幣。

行業涵蓋原油開采、海洋勘探、TMT、新能源、房地產、陸地及海洋運輸、能源環保、文化產業及醫療健康等領域。

憑借為各財團、大型央企、地方政府和主板上市公司的私募融資業務中累積的豐富經驗,對中國私募資本市場的深入理解,和在投融資領域多年建立的全球投資者資源,我們以為客戶創造“穩健的價值增長”視為公司宗旨和目標,在每一個環節的執行中同客戶密切合作,協助他們獲得最理想的融資結果。

成功的投融資服務,使普豐基金具備了獨特的投融資視角與經驗。我們利用自身對于私募股權基金、政府和企業客戶多重認知的優勢,專注于中國私募股權基金及共同投資的資產管理機構。

我們的資產管理業務團隊由一批行業經驗豐富、背景互補全球行業精英創辦并管理,管理人員中既包括歐美政府金融研究機構高級研究員, 也有國內知名創投企業家、金融研究員和行業領先的投資合伙人。

我們堅信,對于高速發展的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成功的投資決策必須兼容西方的經驗和中國特色、以及領先投資管理體系與對本土市場的深刻了解和切合國情的盡職調查。同時,我們致力于與基金經理及企業家們的持續互動,以便實現長期合作中的共贏。


北京巨臣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什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竹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