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博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博大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清博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王莊路1號院4號樓第17層1701號
成立時間:2014-11-20
創始人:葉晨瑜
公司網址:http://www.gs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清博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清博大數據
公司描述
北京清博大數據是一家大數據科技公司,業務涵蓋數據分析、競品分析、智力支持、品牌監測等。
管理團隊
葉晨瑜 朱旭琪 舒義 唐建平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30日,北京清博大數據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2016年4月19日,北京清博大數據科技獲得21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飛圖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清博大數據是中國新媒體大數據權威平臺,世界互聯網大會網絡公益發起單位,現為國內最重要的輿情報告和軟件供應商之一,國內制定各類互聯網、新媒體、大數據排行榜的權威機構。擁有超過三百萬微信粉絲的社交矩陣。
2016年4月份,清博大數據成功完成2100萬(此為真實數據) Pre-A輪融資,估值2.1億。在技術、創新、資源以及客戶構成等各方面,無疑都是中國版的 Palantir。
清博大數據在大數據建設方面的優勢:學術、透明、權威;影響力全覆蓋;海量優質的用戶資源。
清博大數據是中央政法委、中央網信辦、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國資委、教育部、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萬達集團、海爾集團等單位的媒介大數據聯系者。與騰訊、阿里、百度、新浪、網易、搜狐、鳳凰、今日頭條、一點資訊、VIVA暢讀等互聯網公司均有深度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清博指數
清博指數是國內最大的第三方新媒體數據搜索引擎,國內最大的“兩微一端”新媒體大數據平臺。截至2016年7月,累計監測1400萬個微信公號、1.5億個微博數據、93萬個APP數據。目前,平臺已擁有2.5萬個注冊機構用戶,3萬多個微信公號監測群組,日更新近500萬微信公號數據,每天有超過2000個榜單發布,并公開發布近50萬個活躍公眾號。

易小霞
職位:商務經理


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豹云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岳陽悅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盈動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承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