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供銷大數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供銷大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供銷大數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新東街4號富盛大廈1座2層
成立時間:1949-06-26
創始人:肖立國
公司網址:http://www.sinobbd.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供銷大數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供銷大數據
公司描述
北京供銷大數據集團是北京市供銷合作總社所屬公司,全力發展北京市供銷合作總社四大業務板塊中的大數據板塊,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大數據技術、建立一站式的高品質服務體系,努力成為一流的互聯網基礎服務產業提供商。集團打造包括數據中心、互聯網交換中心、CDN、傳輸、云及安全等一體化一站式平臺體系,進而通過引入產業孵化基地、研發中心等打造完整的數據中心產業生態鏈,滿足客戶數據存儲、數據交換、數據分發、加速和數據分析等需求,服務于從傳統行業到互聯網行業以及金融、游戲、醫療等各垂直領域的眾多企業。
管理團隊
肖立國 徐長青 姚從琪 陳靜紅 潘麒麟 蘇東 王永剛 牛俊英 陸骙 許聞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供銷大數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49年的北京市供銷合作總社所屬企業,是市社響應中央《關于深化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的決定》,緊緊圍繞首都功能定位,實施“再改革、快發展”, 瞄準“高精尖”目標發展大數據業務的企業。
集團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大數據技術、建立一站式的高品質服務體系,建設覆蓋全國的高標準云計算數據中心園區,努力成為一流的互聯網基礎服務產業提供商,打造全國最大的第三方數據中心集群。
集團提供包括數據中心、CDN、傳輸、云及安全等一體化一站式平臺體系,進而通過引入產業孵化基地、研發中心等打造完整的數據中心產業生態鏈,滿足客戶數據存儲、數據交換、數據分發、加速和數據分析等需求,服務于從傳統行業到互聯網行業以及金融、游戲、醫療等各垂直領域的眾多企業。
集團設有貴陽子公司、承德子公司、美國硅谷子公司,國內控股公司北京巨訊通信技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IDC主機托管、ISP互聯網專線接入、CDN內容分發與加速、云計算等全面的互聯網綜合服務,其他控股公司平谷子公司、順義子公司、香港子公司正在籌備中。目前,投資100億占地300畝的貴陽乾鳴國際信息產業園和投資60億占地420畝的承德德鳴大數據產業園已開工建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DC托管服務
供銷大數據集團立足北上廣,規劃布局全國范圍數據中心產業集群,擁有具備高速互聯網接入寬帶、高性能傳輸網絡、安全可靠機房環境和高可用性的綠色數據中心,為客戶提供數據中心托管服務和數據中心定制服務,包括機柜出租、模塊整租、機房定制、帶寬出租及IP地址出租等基礎業務以及數據備份、負載均衡、設備檢測、遠程維護、代理維護、系統集成、智能災備、安全系統和逆向DNS等增值業務,當前在建數據中心容量超過50000R。

2、頁面加速服務
頁面加速產品是北京供銷大數據集團針對網站動、靜態頁面、文字、圖片等內容提供的CDN基礎服務產品,提供包括網頁訪問內容(如:文字、圖片和網頁等)加速服務,通過對全國區域、各個運營商的CDN服務節點的智能調度,使用戶能夠訪問離自己最近最優的節點。為上網用戶提供穩定快速的訪問服務,縮短響應時間,提升用戶訪問體驗。

3、云生態
云計算生態鏈主要有六大角色: 云設備提供商、云系統構建商(云平臺開發商、系統集成商)、云應用開發商、云服務運營商(云資源服務提供商、云平臺服務提供商、云應用服務提供商)、云服務部署/交付商、云服務銷售商和最終用戶。 北京供銷大數據集團結合IDC+云服務運營+CDN三位一體的發展模式,通過構建云生態服務體系,為用戶提供定制化的數據中心建設和云服務,致力于打造完整的數據中心產業鏈、成為全國最大的第三方中立大數據中心基礎平臺。我們目前的云生態產品除了云加速CDN,還包括:云傳輸、云計算、云分析和云安全等產品。


一家依(廣州)養老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鑫海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群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同立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