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度視界

公司名稱: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4431號)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諶鴻翔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深度視界
公司描述
深度視界是一家VR影視娛樂公司,以虛擬現實(VR)互動娛樂體驗為主營發展,將電影內容、視覺體驗和 VR 科技融合。公司業務領域包括:3D 電影后期制作、明星形象數字資產服務、VR 相關內容制作、VR 影視主題樂園。
管理團隊
諶鴻翔 阮文雯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8日,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南文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VR影視娛樂公司,作為電影技術領域的專家,團隊以電影后期特效、3D等視覺技術為背景,以虛擬現實(VR)互動娛樂體驗為主營發展,以影視IP原創為業務協同,實現了視覺領域跨行業應用的多點突破,真正將電影文化、視覺體驗與高端科技完美融合。

公司擁有百位經驗豐富的3D核心成員及VR研發團隊,是最早從事3D行業的精英團隊。團隊參與制作的國內外3D影視作品數余部,包括《饑餓游戲3:嘲笑鳥上》、《痞子英雄2》等3D巨制。深度視界同時也提供3D前期設計及后期轉制等解決方案,并展開與國內及全球制片公司的3D視覺合作業務。

深度視界在3D制作技術方面,擁有強大的后援技術研發團隊,時刻與優質制作技術并行,成功開發出系列軟件及插件,在制作的速度及質量上有了全新的突破。


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勢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安騰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