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銅互娛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銅互娛

公司名稱:青銅互娛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珠光路52號珠光創新科技園2棟308
成立時間:2017-05-16
創始人:章楊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57775.html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青銅互娛文化(深圳)有限公司_青銅互娛
公司描述
青銅互娛是一家垂直于電競,以主流電競游戲IP為元素的線下空間運營商,以構建娛樂空間為內容核心,輔以粉絲流量,自媒體流量,社群流量,賽事內容流量為運營核心,打造為城市娛樂空間新標桿,年輕人的電競圣地。
管理團隊
章楊 王靜 汪其林 徐潭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青銅互娛文化(深圳)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動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互娛是一家垂直于電競,以主流電競游戲IP為元素的線下空間運營商。以構建優質娛樂空間為內容核心,輔以粉絲流量,自媒體流量,社群流量,賽事內容流量為運營核心,從而打造為城市娛樂空間新標桿,年輕人的電競圣地。
青銅互娛的愿景:成為中國領先的獨特的電競娛樂空間運營商。
青銅互娛的使命:經營與傳播快樂空間,成為新娛樂體驗的創造者。
青銅互娛價值主張:通過產業鏈資源,運營傳播潮流和領先的電競娛樂內容。
青銅互娛的三年目標:讓2千萬用戶通過我們的線下空間進行快樂的鏈接和互動。


上海云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銀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絢素(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貿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普玄物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