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騰龍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龍股份

公司名稱:常州騰龍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武進經濟開發區延政西路騰龍路1號
成立時間:2005-05-26
創始人:蔣學真
公司網址:http://www.cztl.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常州騰龍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_常州騰龍汽車_騰龍股份
公司描述
常州騰龍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汽車零部件產品研發、制造及銷售的業內知名企業。
管理團隊
蔣學真 董曉燕 沈義 薛惠芬 薛超 陸剛 李蕓達 薛元林 陶國良 李猛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0日,常州騰龍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15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州騰龍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汽車零部件產品研發、制造及銷售的業內知名企業,公司專注于汽車熱交換系統管路產品尤其是汽車空調管路及其附件的開發和制造,同時亦已積極進入和拓展輕合金材料、EGR產品、汽車用傳感器等節能環保類汽車零部件產品領域,憑借多年的技術積累和領先業界的產品、工藝和服務,騰龍股份已成為中國乘用車熱交換系統管路行業的領先者,是國內外多家汽車主機廠和系統制造商的重要供應商之一。

騰龍股份擁有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的全套生產設備和試驗檢測設備,產品進入國際主要汽車公司的零部件全球采購體系,公司產品直接或間接配套于寶馬、奔馳、大眾、福特、通用、雪鐵龍、標致、本田等國際主流品牌汽車及長城、奇瑞、通用五菱、吉利、上汽、長安、比亞迪等國內主要車企,公司在武漢、天津、柳州、蕪湖、重慶等地均設有制造工廠,產品出口北美、南美、歐洲、日本、東南亞等地。

騰龍股份多年保持持續的研發投入,成就眾多創新成果,在產品同步設計開發、整體配套方案設計、質量控制、產品試驗檢測、模具開發能力等在同行業中領先,公司建有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擁有各類專有工藝技術60余項,其中取得專利證書50余項。


青島大盛四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和君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大星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華嶺集成電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安鑰(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