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絡客

公司名稱: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徐涇鎮華徐公路888號6幢
成立時間:2009-09-07
創始人:沈修平
公司網址:http://www.ulucu.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悠絡客電子科技_悠絡客
公司描述
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是一家視頻監控云服務及聯網監控運營商,為連鎖企業、物流行業、教育、政府等提供聯網監控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沈修平 顧永喆 劉冬冬 陳鵬翔 寇雙翔 嚴飛 張勇 周煒 眭陽 褚勁華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KPCB凱鵬華盈中國。
2015年5月1日,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用友幸福投資。
2016年5月25日,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110。
2018年1月5日,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887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理成資產、默默贏、中昌數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悠絡客是國內領先的新零售新門店人工智能服務商,為新型門店提供人、財、物三位一體的智能管理及數據分析服務。

成立8年來,悠絡客始終專注于商戶領域人工智能技術的開發與應用,擁有人臉識別、人形檢測、視頻分析、語音處理等多項先進技術,先后獲得美國KPCB及國內多家頂級機構投資,并于2016年在新三板掛牌。

截至目前,悠絡客已擁有1000余家服務網點,服務覆蓋全國31個省市,累計簽約客戶門店數超過20萬家,服務店鋪用戶流量超過15億人次,為用戶創造的直接營收超過56億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臉識別DEMO
我們的人臉識別采用前沿的深度殘差網絡結構、領先的深度學習框架,并通過采集海量的場景數據進行訓練,對準確度進行長期的優化,為企業及個人用戶提供人臉VIP識別、VIP導購及人臉驗證等各種相關服務。


上海北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憶德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深圳市廣捷鑫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財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真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