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至本醫療

公司名稱:至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6-05-05
創始人:王凱
公司網址:http://www.origi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至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至本醫療
公司描述
至本醫療科技是一家科技轉化型公司,專注于高新技術的研發以及臨床應用的轉化,通過國際化和標準化的質控平臺,運用高通量二代測序檢測技術檢測所有與癌癥治療密切相關的基因異常信息,致力于為每一位患者提供個性化的醫療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王凱 蔣國津 屈曉鵬 梁玉婷 方永中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0日,至本醫療獲得10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松禾資本、火山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至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轉化型公司,總部位于上海浦江高科技園區。至本醫療科技通過國際化和標準化的質控平臺,運用高通量二代測序檢測技術,專注于腫瘤疾病的精準預防和精準診斷,生物信息分析和臨床功能注釋解讀。致力于為每一位癌癥患者提供全面和準確的分子水平信息,輔助醫生的精準治療。

公司擁有國際標準化的實驗室區域4000平米和辦公區域4200多平米,創建了6大自主知識產權平臺的基因檢測中心;擁有知識庫建設、報告自動化及流程一體化等10項軟件著作權專利的信息處理超算中心;國際標準的腫瘤精準研發中心;擁有至本獨立研發
OriFusion/OriCNV/OriIndel/OriSNV/OriLongIndel生物信息分析算法的數據分析團隊。公司業務現已覆蓋全國東北,華北,華東,華南,中南5大區域,近200家全國各大重點醫院。

公司擁有“溯”、“源”、“至”、“本”四大腫瘤基因檢測系列產品。每個產品在上市前分別從全面性,準確性以及重復性上進行嚴謹科學的性能確認,以確保產品在臨床應用上的穩定性和可靠性。目前已推出了最大化為患者尋找治療機會(靶向&免疫)的元溯產品,滿足實體腫瘤臨床治療需求的至明和至沛產品,為無法取得組織的晚期肺癌患者提供靶向治療機會的希源ctDNA產品以及提示HBOC遺傳高危風險的本初產品。同時搭建了整合的精準免疫平臺,推出了PD-L1及MMR的免疫組化檢測產品。在臨床科研服務層面,搭建兩大至本獨創平臺:促進臨床科研轉化的至本海外學術平臺以及實現數據共享和患者隨訪的土撥鼠博士平臺。

至本醫療科技由原Foundation Medicine核心成員歸國創始發起,攜手生物醫藥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和領先技術的華人科學家團隊作為技術核心,以及在國內腫瘤領域有超過十年市場經驗的精英團隊共同創立。技術科學家團隊擁有6萬例腫瘤患者基因變異的臨床注釋分析經驗、20年生物信息分析研究經驗、10年二代測序技術應用及產品開發經驗,10年軟件開發及信息化平臺建設經驗,累計1000+SCI影響因子的文章發表。


廣州愛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周迅影視文化傳播(北京)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