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途歌

公司名稱: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8層801室-810L-182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王利峰
公司網址:http://www.mytogo.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_途歌
公司描述
TOGO是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汽車共享出行平臺,為用戶提供城市內的即時,短程出行服務。
管理團隊
王利峰 李曉寧 王文梓 孟一鳴 李強 王成國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日,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投圈拓璞基金。
2017年4月5日,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創投圈拓璞基金。
2017年10月26日,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TOGO是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汽車共享出行平臺,為用戶提供城市內的即時,短程出行服務。TOGO按分鐘計費、自助租車、隨地還車的運營模式,為用戶帶來猶如私家車一般的高品質出行體驗,可滿足出行、購物、聚會等各種出行需求。現階段,TOGO通過使用更節能、環保、智能的smart車型,希望可以有效降低機動車給城市帶來的城市污染和交通壓力。

TOGO用戶通過LBS技術定位預定距離您最近的車輛,可即時或提前15分鐘預定,全程手機控制車輛(包含車門開關,閃燈尋車等功能),自助開啟自由旅程,到達目的地后,將TOGO共享車停放在任意一個合法停車位、通過App完成費用支付即可。用戶僅需為單次車輛出行使用支付費用。TOGO標準化的線下運營體系包攬了駕車以外的所有事宜,為用戶出行提供安全、標準、便捷的服務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TOGO是一款基于共享形態提供自由共享車的智能平臺,實現24小時隨駕隨還,并將以車為智能平臺,延伸更多共享服務,沒有限定,不受限制。
TOGO不僅重新定義了出行方式,更協助人們在自由的社交模式下,靈活地交換時間和個性,甚至包括思想和人生。通過共享,釋放生活無限可能性,也讓未來,提前到來!


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愛人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向日葵數字營銷有限公司

成都愛易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途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