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坐標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坐標數碼

公司名稱:大連坐標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火炬路10號10層1001號
成立時間:2005-02-03
創始人:鄒善偉
公司網址:http://www.xyz-digi.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連坐標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坐標數碼
公司描述
坐標數碼是一家集創意、研發于一體的三維數字娛樂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CG動畫、動畫電影的企劃、制作與發行,業務涵蓋CG電影、CG宣傳、電視動畫、游戲動畫、手機游戲等全三維數字視覺創意、設計、制作領域。
管理團隊
鄒善偉 李丹 李天燕 張瑜 李婷婷 王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坐標數碼科技有限公司(XYZ DIGITAL STUDIO)于2005年成立,現已發展成為原創動漫制作、發行、品牌授權、及衍生品開發于一體的原創動漫企業,國家六部委認定的國家重點文化出口企業。
公司品牌“XYZ”在國際業界享有盛譽,其參與及獨立研發的CG電影 《糟透的圣誕節》、《星河戰隊》、《血戰C:最后的黑暗》、《海賊王--追尋草帽》、《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蘋果核戰記2》、《貓的森林》及系列動畫《變形金剛-領袖的挑戰》、《創戰紀:崛起》等知名作品。

近年來,坐標將自身鍛造成“國際一流動漫企業”作為努力目標和發展方向,在堅持走高端自主CG研發路線的同時,還長期與來自歐美、日本、以及國內業界知名公司聯合制作、發行多部動漫系列精品。原創動漫《奧比嘟比》成功入選2015年國家動漫品牌建設和保護計劃創意項目。新媒體熱播動畫系列片《跳跳魚世界》、《叢林節奏》、《小雞Jaki在哪兒》引發收視熱潮。2016年還將重磅推出三部超高水平的3D動畫作品——《無敵極光俠》、《尋靈大冒險》,和與中國原創動漫平臺“有妖氣”合作,傾力打造的S級熱血勵志漫畫《噬規者》的動畫系列片。這些作品必將成為動漫明星品牌,在未來大放異彩!

坐標數碼在原創動漫研發過程中,引入互聯網思維,以豐富的國際項目制作經驗,完善的研發管理體制,本土化的創新精神,確保動漫作品的品質、開發。憑借新媒體動漫產品運營經驗,坐標數碼將繼續為建設成為適應全球化的原創動漫企業而不懈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大連坐標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XYZ”在國際業界享有盛譽,其參與及獨立研發的CG電影 《糟透的圣誕節》、《星河戰隊》、《血戰C:最后的黑暗》、《海賊王--追尋草帽》、《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蘋果核戰記2》、《貓的森林》及系列動畫《變形金剛-領袖的挑戰》、《創戰紀:崛起》等知名作品。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宜明昂科生物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方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輝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