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因諾航空

公司名稱: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32號錦業時代B1棟2301室
成立時間:2015-04-01
創始人:趙勇
公司網址:http://www.innno.net/
所屬行業:無人機 新制造其它 飛行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_因諾航空
公司描述
因諾科技是一家無人機研發商,以智能自主飛行器為主要產品形態,集開發、測試于一體,業務范圍涉及航空電子設備、自動控制設備、無人駕駛航空器及其應用服務圖像處理軟硬件等。
管理團隊
趙勇 呼衛軍 陳康 王牧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7日,因諾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協同創新基金、中科創星、賽馬資本。
2016年12月1日,因諾科技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華興創投、中海資本。
2019年6月13日,因諾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浙信投資、藍焱資本、百富源資本、柒零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本450萬元人民幣,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飛行機器人研發的創新性科技企業和研發基地,致力于為公安、環保、水利、電力、石油石化及其它領域提供先進的無人飛行器應用成套解決方案,幫助用戶解決行業核心痛點問題。

因諾團隊的前身為西北工業大學的研發團隊,于2015年4月成立西安翔舟航空技術有限公司,同年,落戶西安高新區,更名為西安因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因諾研發團隊繼承了西北工業大學的創新技術基因,依托西部航空航天領域的雄厚積累,一直以來堅持立足核心技術自主研發,并與國內外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開展密切合作,曾先后參與國內外航空、航天、軍工領域的大型科研項目,核心技術處于行業先進水平。

公司具備國防武器裝備科研生產單位三級保密資質;具備國標GB9001質量管理體系;國軍標GJB9001B-2009質量管理體系。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信誠萬洲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游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玄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高提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