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宿光華

公司名稱: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濱海高新區濱海科技園康泰大道59號19號樓
成立時間:2015-06-03
創始人:顧曉巖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88207286.ht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天宿光華_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
公司描述
天宿光華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健康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肖永坤 顧曉巖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4日,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權被葵花藥業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位于天津濱海高新區康泰大道59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健康科技公司。公司生產設備及研發能力國際一流,建有提取生產線、分離和中草藥酶制劑生產線及GMP包裝車間,配套設施齊全。

大專以上學歷的技術、管理人員占公司總員工的70%以上,其中具有博士學位的國內外專家、學者、顧問20余人;擁有核心自主知識產權的美、歐、日、韓國際PCT發明專利4項,中國發明專利13項,在報專利20余項;公司榮獲代表國際最高科技水平的“中國國家科技發明獎”、“韓國十大重大科技突破獎”等在內的國家級、省部級以上獎勵20余項。

公司原創產業化的核心技術,一舉將人參的精加工技術提升至分子水平,強勁推動了人參產業的整體技術升級,使我國一躍成為國際上人參加工技術最先進的國家,強力推進了“國家十三五”規劃的大健康產業,給國人帶來健康。

公司在人參單體皂苷原料及制劑生產方面居國際領先水平,是本行業世界范圍內唯一能夠噸級生產和供應90~99%純度Rg3、Rh2、Rh1、Rg2等人參單體皂苷的企業;是國際上唯一能夠產業化生產Rg3組、Rh2組、Rh1組、Rg2組、C-K皂苷的企業,并且達到年產噸級水平。


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睿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宇圣佳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歡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揮桿國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欣欣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