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中科福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橙傘/中科福瑞

公司名稱:寧波中科福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高新區聚賢路587弄15號2#樓5-1-12室
成立時間:2015-10-13
創始人:顧問
公司網址:http://freeer.cn/second-web/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寧波中科福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橙傘_中科福瑞
公司描述
橙傘是一家共享雨傘項目,支持掃二維碼免費借、還雨傘,免費手機沖電功能等,隸屬于寧波中科福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顧問 王可為 葉郁芳 陶然 朱幼君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8日,寧波中科福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投資方為甬欣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橙傘的母公司中科福瑞智能公司是一家以技術開發為導向的物聯網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能夠自主研發軟硬件、平臺,并自建云管理平臺和智能借還傘設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橙傘是一家共享雨傘項目,支持掃二維碼免費借、還雨傘,免費手機沖電功能等。除了雨傘,橙傘的產品還包括一個智能終端設備,設備外側是一塊電子屏幕,一臺設備最多可以放置22把傘。


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寰宇天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瑞陽(天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

點亮(天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健民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