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生子基因

公司名稱: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四街99號33幢C棟二層209室
成立時間:2013-07-24
創始人:閻海
公司網址:http://www.genetronheal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泛生子基因_北京泛生子
公司描述
泛生子基因是一家專注于癌癥精準醫療的基因科技公司,產品覆蓋了癌癥全周期(風險評估、分子病理診斷、用藥指導和預后監測)管理,致力于將基因組學有效應用,協助醫療專家、科研機構等。
管理團隊
閻海 徐大勇 何為無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約印創投、千帆資本。
2016年9月21日,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源協和、新天域資本、分享投資、約印創投、嘉道谷投資(龔虹嘉)。
2018年1月4日,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源星資本、中金康瑞醫療產業基金、深商興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泛生子聚焦癌癥精準醫療,產品和服務覆蓋癌癥全周期(風險評估、早期篩查、分子病理診斷、用藥指導和預后監測),為癌癥患者、高危人群和健康人群,以及癌癥相關領域研究者,提供科學專業的分子診療及科研服務解決方案。

泛生子擁有中美雙研發中心,4個臨床醫學檢驗中心,以及國際上先進、全面、多元的檢測平臺,具有自主知識產權信息分析軟件的世界及行業領先的生物信息分析平臺,符合美國病理學家協會(CAP)等國際公認標準的臨床樣本處理平臺。泛生子還擁有享譽業界、多學科交叉的專家團隊,并與世界權威癌癥研究中心建立長期合作關系,業務已覆蓋全國數百家科研機構和臨床醫院,并已深入進行產業鏈上下游完整布局。

泛生子現已與國內外多個著名醫療機構及科研院所合作,在《Nature Genetics》等世界著名權威學術期刊發表研究成果共10篇。此外,泛生子還申報和主持了多個國家或地方的重大科研項目,并與國內各大醫療機構和科研機構開展合作近百項。在臨床診療領域,泛生子已在泛癌種深入布局,其產品和服務涉及腦腫瘤、肺癌、肝癌、結直腸癌、乳腺癌、胃癌、甲狀腺癌等。


異維(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天正計算機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新邦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

贛州游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粵盛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