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翼投資

公司名稱:遠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自貿區(東疆保稅港區)亞洲路6975號金融貿易中心南區1棟1門5050室-391
成立時間:2015-11-05
創始人:尚兵
公司網址:http://grandflightinvestment.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遠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遠翼投資
公司描述
遠翼投資成立于2016年中,是由遠東宏信有限公司(HK.03360)為主要發起方成立的另類資產投資平臺。
管理團隊
尚兵 周林 楊俊 張巖 李峰 郝林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遠翼投資成立于2016年中,是由遠東宏信有限公司(HK.03360)為主要發起方成立的另類資產投資平臺。遠翼投資前身為遠東宏信直投部,協助集團建立、健全了各類投資體系,過往投資項目皆陸續登陸于境內外資本市場(F-英利 臺交所、貴州網絡600996等),獲得優異回報。

遠翼投資核心業務定位于中期風險投資和擴張期成長投資。目前,遠翼投資管理一期美元基金和一期人民幣基金,從遠東核心產業視角出發(醫療、教育、高端制造、物流、環保等),重點投資于運作主體在中國及市場與中國相關的創新、成長型企業。截至2016年4月,遠翼投資團隊已投資超過2億美金。遠翼投資已主導投資了包括途虎養車、易寶支付、百姓網(新三板掛牌836012)、貝樂優學、學霸君、每日優鮮、博車網、唯智信息(新三板掛牌 837981)、卡行天下、易康泰科、樂車邦等一批中國新興產業優質企業。


深圳市巨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哈克過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豐收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