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哇唧唧哇娛樂

公司名稱: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市北京路以西、珠海路以南合作中心配套區查驗業務樓8樓8-3-27號
成立時間:2017-01-19
創始人:黃威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63294.html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_哇唧唧哇娛樂
公司描述
哇唧唧哇娛樂是一家網絡綜藝公司,主要業務為產出藝人及衍生的內容產品,旗下《明日之子》是一檔互聯網式的偶像養成節目。
管理團隊
黃威 譚莎 龍丹妮 馬昊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0日,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網絡綜藝及文娛內容生產公司,擁有全生態鏈偶像制作團隊,其主要業務為產出藝人及衍生的內容產品,與騰訊視頻聯合制作的《明日之子》是一檔互聯網式的偶像養成節目。


北京游眾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易保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卡睿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再鼎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摩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