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翼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豐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翼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金橋路27號13號樓2層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楊憶風
公司網址:http://www.yifenginves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翼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翼豐投資
公司描述
翼豐投資是一家專業從事量化投資的資產管理公司,具備國際化、歷史業績卓越的投資管理團隊:。
管理團隊
楊憶風 張一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翼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總部位于上海陸家嘴,注冊資金1000萬。

翼豐投資是一家專業從事量化投資的資產管理公司,具備國際化、歷史業績卓越的投資管理團隊:。以追求絕對收益為目標,專注市場中性策略,尋找低風險暴露下的超額收益機會,實現穩健超額收益。

翼豐團隊自2007年起開始專注于國內的量化投資研究,2010年開始運用量化工具管理公募基金,2013年開始實盤管理量化對沖產品。在其專注的領域經驗豐富,業績優異。曾管理諾德基金旗下37只量化對沖產品,資產規模合計36億。


杭州術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得意音通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星宇飛揚(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青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星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