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瀾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德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蓮花街333號南一號樓3層307室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封興海
公司網址:http://www.idelan.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德瀾科技有限公司_德瀾科技
公司描述
德瀾科技是一家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物聯網整體方案的研發,為客戶提供從硬件、軟件、APP、云服務及應用平臺的一體化方案,并為客戶提供數據最大化價值服務。2017年,德瀾將與眾多房地產商、設計總承包商通力合作,為客戶提供整套智能化方案及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陳聲瑜 封興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德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物聯網整體方案的研發,為客戶提供從硬件、軟件、APP、云服務及應用平臺的一體化服務。德瀾基于阿里云云服務器(ECS)、負載均衡服務(SLB),關系型數據庫服務(RDS),開發了國內領先的智能家電物聯網云平臺,匯集不同品類家電、支持海量家電并發接入、海量用戶在線應用,并為家電企業提供從產品定義、開發、生產、售后維護到產品運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平臺著力匯集家電設備、用戶、售后的海量數據,針對家電企業需求提供大數據分析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化的數據業務價值。

德瀾是中國第一家以一己之力把空調搬上阿里云的公司!先后與阿里云、高通等全球領先企業建立戰略合作,擁有美的、創維、長虹、海信、科龍、華凌、小天鵝、九陽、公牛、鴻雁、太陽雨等行業燈塔型家電客戶,并致力服務好傳統企業互聯網+的物聯網新時代,已累計為幾百萬傳統設備提供物聯網服務。2015年與阿里云聯合開發物聯網PaaS平臺,并獨立開發完成家電行業SaaS應用方案,通過阿里云平臺逐步形成業內標準。已成為國內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北京熱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晨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標點符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數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