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清研資本管理企業(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蘇州清研資本

公司名稱:蘇州清研資本管理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吳江經濟開發區長安路東側
成立時間:2014-03-07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21865480.ht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清研資本管理企業(有限合伙)_清研資本
公司描述
清研資本由清華大學蘇州汽車研究院發起設立,專注于汽車領域投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清研資本由清華大學蘇州汽車研究院發起設立,是一家專注于投資汽車相關技術與服務的創新型企業,投資涵蓋新能源、智能網聯、汽車核心零部件、車聯網、汽車后市場、物流與供應鏈、智能制造和新材料等領域。

清華大學蘇州汽車研究院是由清華大學和蘇州市政府簽署共建,2011年7月在蘇州登記成立,設立了吳江和相城兩個分院,致力于汽車整車及零部件關鍵技術的研發和服務。研究院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借助清華的技術和人才優勢,建設國內領先的汽車關鍵技術研發和服務基地、成果轉化和企業孵化基地、高端人才聚集和培養基地,形成我國汽車產業發展的重要支撐平臺。

清研資本成立于2012年,截止目前,直管5支基金(以VC為主),參與管理2支基金,管理規模約50億人民幣。除蘇州外,清研資本設立了重慶、天津分公司及北京、深圳、廣州辦事處,孵化企業近百家,多個項目在主板和新三板掛牌。隨著業務的拓展,我們將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持久的發展空間和公平競爭的機會,歡迎有志之士加盟!


廣州基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護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供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俠汽車有限公司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