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間科技

公司名稱:一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科園路高新區軟件產業基地4棟A座801
成立時間:2016-01-22
創始人:夏文靜
公司網址:http://www.yijian.hk/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一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一間科技
公司描述
一間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智能酒店多媒體系統研發,為酒店提供智慧酒店和智能客房系統解決方案,為科技主題酒店提供3D、高清和VR視訊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夏文靜 施長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研發由酒店微信訂購系統、酒店自助入住系統和酒店智能門鎖系統構成的智能酒店系統解決方案,致力于建立智能酒店的新標準,提升酒店智能化形象,改善酒店顧客入住體驗,降低酒店運營成本,增加酒店客房邊際收益,打造智能酒店服務平臺,為中高端酒店智能化提供一站式服務。
一間科技基于微信訂房系統、自助入住系統和智能門鎖系統,為酒店提供了包括統一管理平臺,統一業務平臺,多級架構保證系統穩定,酒店智能化改造成本低,安裝操作簡便,運維效率高。


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郵電通信建設有限公司

北京盛天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祝融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威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勝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