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鼎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法海風控

公司名稱:北京鼎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7號數字傳媒大廈
成立時間:2011-04-26
創始人:高云升
公司網址:http://www.fahaic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鼎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_法海風控
公司描述
法海風控是一家大數據金融風控服務機構,專注于數據處理,通過提供更全面、更準確的信息和數據,幫助金融機構更好的控制信貸風險,降低不良率。
管理團隊
高云升 高強 曹清楊 高鵬 顧海英 任峰 張馨文 高偉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1日,北京鼎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雪杉資本、綠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法海風控網隸屬于北京鼎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公司致力于云計算技術及金融大數據采集、清洗、分析與挖掘。 旗下中國企業訴訟記錄查詢系統(www.fahaicc.com)由清華大學博士擔綱,團隊成員均來自國際知名的互聯網、金融及征信公司,擁有多年的技術和管理經驗,能夠快速從上億數據中分析和計算出用戶所需信息,消滅信息孤島,解決信息不對稱問題。公司掌握自有云平臺技術,精通ETL/SOA/SOGI,能夠快速部署和實施大規模數據計算。 公司秉承“誠實守信、客戶增值、團隊合作、公開透明、審慎嚴謹”的專業精神,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信用信息服務。


福州市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麗康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網元圣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辛里有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貝爾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雙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撲動漫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