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自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中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95號自動化大廈524房間
成立時間:2004-04-28
創始人:姜揚
公司網址:http://www.caspark.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中自投資
公司描述
中自投資主要從事科技成果轉化、推廣,資產運營、資本運作,高科技企業孵化等工作。
管理團隊
姜揚 李汝敏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中自投資)創建于2004年4月28日,是經中國科學院批準,中科院自動化研究所(下文簡稱自動化所)全資設立的技術轉移轉化機構,也是自動化所唯一一家國有資產管理公司。主要從事科技成果轉化、推廣,資產運營、資本運作,高科技企業孵化等工作。同時,作為自動化所投資管理平臺,中自投資受托管理自動化所持有的國有股份,并代表自動化所作為出資人參股相關高科技企業。

自創建以來,中自投資在經營性國有資產受托管理、研究所技術成果轉化、孵育體系搭建及運營等方面均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獲得北京市高新技術產業孵化基地、中關村科技園區海淀園高新技術企業服務平臺、中科院北京國家技術轉移中心產業孵化平臺試點、海淀園管委會首批政府職能延伸試點單位等殊榮。與自動化所共建的自動化所技術轉移中心也被認定為國家級技術轉移示范機構。

中自投資積極探索技術轉移轉化新思路,認真踐行中科院院、所技術轉移與產業發展新機制,在南京、天津、南通、唐山、洛陽等多地設立地方平臺,為研究所的產業發展創建有利的依托。

中自投資現擁有一支年輕、專業、富有創造力的運營團隊,在腳踏實地深化現有業務的同時,也在積極拓展思路,探索發展新內容、新方式,努力創建中科院具有特色的、有效的資產運營、成果轉化模式。

中自投資秉承“激情創造,精誠服務,真誠合作,忠實回報”的宗旨,依托與我國信息與自動化技術領域的國家級科研機構---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濃厚的血緣關系,立志發展成為高新技術領域獨具特色的資產管理與技術轉移機構,為科技服務社會貢獻力量。


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文資華夏影視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北京掌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雄韜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康力(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