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kin匯勤資本

[ 企業庫 ]

Welkin匯勤資本

公司名稱:Welkin匯勤資本
成立時間:2009-07-23
公司網址:https://china.welki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Welkin匯勤資本_匯勤資本
公司描述
匯勤集團(Welkin Group Limited)是一家亞太區的資產管理和投資公司,專注于中國的私募股權投資、風險投資以及特別情況投資。
管理團隊
江山 方健豐 梁世業 張思亮 浦江 梁冠峯 辜公怡 張瑞祺 江盈賢 李琛齡 吉蕓 周永昌 朱彥昊 呂淳 鐘嘉儀 林詠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勤資本成立于2009年,是中國領先的成長期股權投資機構之一,管理的資金規模超過40億人民幣。由港澳臺四個家族共同成立,我們通過利用自身的獨特資源和雄厚家族背景,致力為中國的成長期企業提供獨特的增值服務,從而取得更高速的成長。成立以來,匯勤資本支持的所有企業全部取得非凡的成果,我們成功培育了多家上市公司和并購案例。


上海盤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鯊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皆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鄰家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恒邦冶煉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綠茵長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華康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