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基資本

公司名稱:京基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深南東路5016號京基一百大廈B座14層1401
成立時間:1997-09-16
創始人:陳華
公司網址: http://www.kingkey.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京基集團有限公司_京基資本
公司描述
從1994年起,從深圳市第一個嶺南風格住宅典范項目碧云天,到深圳新地標建筑京基,京基集團助力深圳城市的發展與變遷,也創造著屬于京基的輝煌與榮耀,中國房地產企業50強、中國地產企業公民大獎、中國商業地產最佳運營商等。
管理團隊
陳華 龍英 王東河 陳家榮 陳輝 熊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基資本憑借銳意進取的精神,積極投身風起云涌的改革開放建設,多年來先后開發了一系列獨具風格和個性鮮明的大型高尚住宅社區和五星級度假酒店,并以前瞻性的戰略眼光進軍商業地產。如今,京基集團已發展成為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商業經營與管理、五星級酒店投資與管理、物業管理、金融投資、高爾夫俱樂部、餐飲經營等多元化產業的大型集團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京基集團已發展成為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商業經營與管理、五星級酒店投資與管理、物業管理、金融投資、高爾夫俱樂部、餐飲經營等多元化產業的大型集團公司。


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工道風行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寧波云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稀奇之夜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掌合天下(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