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格靈深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靈深瞳

公司名稱:北京格靈深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玉帶路6號
成立時間:2013-03-11
創始人:趙勇
公司網址:http://www.deepglin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格靈深瞳科技有限公司_格靈深瞳
公司描述
格靈深瞳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以及人工智能的科技公司。我們致力于讓計算機像人一樣主動獲取視覺信息并進行精確的實時分析,釋放人工智能最大的潛能為人服務。
管理團隊
趙勇 何搏飛 袁晨 張曉明
融資情況
2013年4月1日,格靈深瞳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 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聯創策源和徐小平。
2014年6月1日,格靈深瞳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7年7月4日,格靈深瞳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Samsung Ventures三星、真格基金、合力投資、復樸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格靈深瞳是一家將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技術應用于商業領域的科技公司,自主研發的深瞳技術在人和車的檢測、跟蹤與識別方面居于世界領先水平。公司借助海量數據,讓計算機像人一樣看懂這個世界,實時獲取自然世界正在發生的一切,打造自然世界的搜索引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深瞳人眼攝像機
深瞳人眼攝像機是世界上首款基于人眼工作原理的攝像機,采用獨創的像素動態瞬時分配技術,瞬間將局部畫面的有效像素提升百倍以上,整體畫面達到數億級等效像素,可實現對多類型目標的檢測與抓拍,兼具超高抓拍準確率與超低漏檢率,使得遠距離、大廣角等泛場景下的人臉和車輛識別變為現實。

2、皓目行為分析儀

劃時代意義的安防產品,真正意義上的人工智能。

3、威目車輛特征識別系統
基于深度學習的新一代車輛識別引擎,以在線云服務、離線SDK、軟硬一體的產品形式讓企業級用戶和直接業務部門可以快速應用最好的車輛識別技術。

4、威目視圖大數據分析平臺
基于視圖結構化提取的車型、車系、年款等關鍵信息,對套牌車、假牌車的分析進行有力比對;利用人體/人臉結構化識別的信息,對目標嫌疑人員進行快速定位;配合結構化特征信息,對嫌疑車輛/人員實行快速的以圖搜圖應用,大幅提高利用效率。


蘇州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Linkface

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蒼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