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說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獸傳媒

公司名稱:壹說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宏業路9號院6號樓14層1409
成立時間:2016-04-01
創始人:陳岳峰
公司網址:http://www.lingshouke.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壹說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靈獸傳媒_靈獸網
公司描述
靈獸網是一家商業零售資訊媒體,專注于新零售與新消費領域原創內容、深度分析與服務對接,關注與報道方向包括但不限于連鎖、零售、電商、商業地產、創業創投、資本對接等多個領域,覆蓋網頁端、APP端、第三方平臺等多個渠道。
管理團隊
陳岳峰 陳紅杏 慕霞 潘金菊 姜海鋒 韓銳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7日,壹說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致行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靈獸傳媒是聚焦中國與全球商業創新和發展的新媒體平臺,專業服務于中國連鎖商業及新商業模式的創新與發展。關注與報道方向包括但不限于連鎖、零售、電商、商業地產、創業創投、資本對接等多個領域,由原《中國連鎖》雜志、超市周刊主編陳岳峰攜手專業的資深媒體人與行業專家共同打造。

靈獸傳媒是中國最具價值的商業新媒體,旗下有靈獸網(靈獸傳媒——中國最具價值的商業新媒體www.lingshouke.cn)、靈獸(lingshouke)、壹說(domynews)等微信公眾平臺,粉絲超30萬,已入駐今日頭條、搜狐自媒體、企鵝媒體平臺、大魚、一點資訊、網易媒體號、百度百家等第三方平臺,實現了信息的全渠道無縫覆蓋。

靈獸網(靈獸傳媒——中國最具價值的商業新媒體www.lingshouke.cn)為業界精心篩選最值得一看的業界資訊與深度產經新聞,并提供點對點的平臺對接服務。

靈獸公眾號(lingshouke)為原創商業報道而生,從行業、企業與人三者的有機統一與融合,提供最具深度、最具價值、最具前瞻的原創商業報道,全面覆蓋行業產業鏈。

壹說公眾號(domynews)為業界提供宏觀與微觀的思想價值,包括國際與國家戰略,宏觀經濟分析,政策走向以及經濟民生等各方面,致力于成為大家的思想智庫。

靈獸傳媒提供原有媒體服務的基礎上,在行業會議、培訓、考察及上下游對接上,嫁接互聯網的開放、共享、平臺思維,提供深入的點對點的定制式服務。

靈獸傳媒擁有行業一流的內容團隊,可為企業新媒體建設提供深度咨詢、托管與內容運營及推廣。

靈獸傳媒與企業家及行業資深專家進行戰略合作,提供深度的行業產業價值鏈整合,包括企業戰略發展、運營指導與提升,商業地產規劃與招商,門店整改,標準化建設,物流中心設計與規劃,門店設計等專業服務。

靈獸傳媒針對企業與行業的具體需求,提供專業的行業培訓,及“私人定制”式的企業內訓。

靈獸傳媒提供專業的國內外商業考察服務,可為企業量身定制國外商業深度考察和國內企業深度考察與對接服務。靈獸傳媒每年組織中國零售企業赴日本、歐洲、美國、中國臺灣等國家和地區進行商業深度考察與游學數十次,是行業性價比最優、口碑最好、對接最為深入、最接地氣的專業的商務考察平臺。

靈獸傳媒每年舉辦最具影響力的商業行業大會,一年一度的中國零售創新峰會暨小業態發展大會是行業最權威的創新與專業業態發展的會議,是行業發展的風向標之一。靈獸傳媒針對行業熱點與趨勢,為業界提供思想與干貨相互碰撞與發展的交流大平臺。

靈獸傳媒為企業提供專業的公關策劃、整合營銷服務。


深圳前海玩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光豬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星巴克企業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深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嬰室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百靈企業集團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