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合一互聯 / 點云

公司名稱: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沙河西路尚美科技大廈2003A
成立時間:2015-09-17
創始人:彭英均
公司網址:http://www.idianyun.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合一互聯
公司描述
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旗下產品“點云”,是國內領先的快玩技術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彭英均 甘南南 張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創始成員來自于國內知名互聯網公司,研發人員占總數的80%以上,有超過15年CDN和云計算的研發經驗積累。
公司旗下產品“點云”,是國內領先的快玩技術服務平臺。徹底顛覆App下載、安裝、試玩的傳統流程,實現免下載、免安裝、免存儲,快速試玩App。利用快玩技術,我們將傳統的圖片、視頻廣告轉化為可以試玩的互動式廣告,對App的轉化和留存都有了巨大的提升。
我們與國內大量移動游戲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系,為他們提供游戲試玩,互動廣告,H5形態發行等多種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點云
“點云”,是國內領先的快玩技術服務平臺。徹底顛覆App下載、安裝、試玩的傳統流程,實現免下載、免安裝、免存儲,快速試玩App。利用快玩技術,我們將傳統的圖片、視頻廣告轉化為可以試玩的互動式廣告,對App的轉化和留存都有了巨大的提升。


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

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青島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華觀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中研宏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源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